看完早上的迎娶過程,11點半左右,我們這些家族成員,陸續往中午宴客的地點~~一葉日本料理餐廳移動~~
我被分派到的工作是,負責收客人禮金~~我一個人當然不行囉,當然還得要三位表妹幫忙才行~~
這可不能有閃失的耶~~真是責任重大~~


這婚宴地點還算寬敞~~



表弟他們的婚紗照也拍得美美的唷~~好幸福揑

我有這麼多表弟的做用呢~~這時就派上用場拉,現場打點酒頪的工作,就由男生負責~~
此時,新人所請得樂團已經在現場調音做準備了~~

等會新人將在伴娘,花童的引領下,走過這花圈拱門~~


新娘小童也已抵達新娘休息室了,待會出場~~小童將會以驚豔四座的造型亮相喔


我們這位花童頭髮亂了,表妹重新幫她整理中~~~

我很口愛吧~~

大家都爭相跟我拍照~~


若群又在吃糖了~~

吃糖中~~

我去拍照,這裡就交給三位表妹囉~~嘻嘻~~最右邊是偶的大舅媽~~(她可也是看著我成長的舅媽哩.....)



不好意思拉~~若庭動到了.....



可愛的小花童~~~我跟弟媳都很怕若群此時爆走~~那就尷尬了.......

新娘準備進場囉~~



看到站在後面等待的小童~~趕緊去補捉一張.....我很喜歡小童這個造型~~有名星味喔


這位就是今天樂團的主唱兼主持人~~小賴老師,歌聲很不錯唷~~
接下來的這二段畫面,真得要跟大家說抱歉了,因為我把相機拿直立著拍~~
沒想到上傳到youtube,不會自動翻轉耶~~(我以為它會說)
所以有勞各位,看這二段影片時,要稍微做一下頭部運動~~頭要轉90度一下囉~~
歹勢拉~~~下次偶會注意的

這二位小花童會不會走太快了呀~~

歡迎新娘美美的進場囉~~(有太多人搶拍了,沒有退路說....)



雙方父母上台~~這好像每次婚禮一定會有的喬段厚........

我們專業婚禮的主持人,我的四叔公~~幫人家主持婚禮的次數多到數不清了~~此時,他正在介紹這二位新人哩~~
今天,四叔公只是客串而已,真正的主持人,還是剛剛那位小賴老師~~




接下來,這是喜宴到一半時,單身女性搶新娘捧花的時間了~~這些女生都以新人的單身同學&朋友為主~~
為何大家拼命按手機咧~~因為丟新娘捧花太過老套了,新人唸了4句話,肇和意婷,情童意和,幸福一百,恩愛久久,
大家把這幸福的文字傳到表弟肇和的手機,第一個傳到的人,就可獲得新娘捧花喔~~


家族的貫例是,每遇到這樣的場合,不只新人要敬酒,表弟群也會出去逐桌敬酒~~跟大家打昭呼~~


新郎新娘敬酒囉~~

新人送客~~~今天好聽的音樂都是由say yes樂團精采的演奏喔~~加上小賴老師的歌聲,真得很讚

二舅一家也要跟新人合照

表弟群~~

舅媽,表妹~~(偶大舅好像醉了耶)

來張大合照囉~~
接下來回到家裡,新嫁娘要對家裡長輩奉茶~~

天啊~~~這是家族每次吃茶的喬段~~碗公侍侯~~

新娘的大伯說話了~~要喝可以,新人要先熱吻超過1分鐘才行~~



二話不說馬上親~~~


無話可說~~只有乖乖的喝了~~


連公婆喝茶也用碗公喔.....


我這位表弟很可愛~~人家端二杯出來,他竟然說,他幫未來的老婆先喝~~哈哈~~

最好笑的是我們家的寶貝若群~~看人家喝完,她說輪到她了~~她也要喝,當場笑翻我們這些大人了~~
新娘只好進去廚房端二杯小杯出來意思一下~~

還喝得有模有樣的咧~~
沒想到喝完茶,她爸比幫她放紅包給新娘,她竟然又拿回來說,不用了拉~~~
姑姑覺得妳跟妳爸比一樣小氣........哈哈~~

看完今天的婚禮進行曲,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沈浸在幸福的新人~~
當天,我也很受二位新人感動~~真得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才是生活的開始,二位一定要好好攜手走過~~
最後送給二位,我很喜歡一首江蕙的歌~~"炮仔聲"願你們幸福久久,白頭到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