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肇和也趕搭建國100年結婚熱潮,在2月20號這天,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其實表弟他們二個能結為連理,中間歷經一些波折~~這中間的風雨點滴,相信二人能格外珍惜彼此
看在我們眼裡,看到你們能攜手走過,也格外感動,希望你們的結合能像倒吃甘蔗一樣,越來越甜~~幸福100~~

現在,就帶大家看看當天迎娶的過程囉~~
表弟他有請專業的婚攝拍照,我只能濫竽充數一下,沒辦法盡善盡美~~大家就感受一下新人的喜悅吧
不好意思~~照片有點多喔......


今天,可真謂全員出動~~
大家不知道吧,因為我媽媽有3個弟弟,1個妹妹~~所以咧.....我就有7個表弟,3個表妹~~加上我自己二個弟弟~~
每每家族裡有成員結婚,一定全員出動,幫忙娶某~~~~

今天,大舅舅新買不久的房車當禮車,由我這位表弟負責開車~~~






這台車夠氣派吧~~~~

 
 
我們家的小公主若群,今天是花童喔~~~她正讓我表妹梳妝中~~看她樂的呢~~
 
 
 
 
如何~~若群很口愛吧~~
 
這是今天的新郎倌~~~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由於我表妹在知名的連鎖髮型工作室上班,今天就負責這些表哥的髮型工作~~
 
今天每個人穿起西裝,真是人模人樣的哩~~~都很帥.....
 
 
這張結婚證書是這些表弟準備送給新郎倌的神秘禮物~~~

 
 
 
 
 
 
如何啊小班~~~今天是你的大喜之日,很緊張吧~~~要幸福喔~~
 
各位帥哥~~出發迎娶前先來張合照吧~~咦~~怎麼少一個呀.......

 
這對金童玉女是今天的小花童唷~~~
 
這位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表舅媽~~
 
表弟們正在說明等一下的行車路線~~

 
 
為求完美,連放鞭炮都要預演~~
 
出發囉~~~
 
 
 
準備當婆婆(搭雞)的阿姨可真樂~~
 
姨丈跟二舅媽~~
 
因為到女方家迎娶都由表弟群去,偶就在家等新娘子的到來~~~

 
 
迎娶隊伍在中午11點15分準時到達~~小男生要端橘子請新娘下車~~
 
 
最前面一台是炮車,準時抵達~~(聽說因為要等良辰吉時到,到新娘家的車程其實不遠,他們這6台禮車必需緩慢前進)
 
 
 
這位就是我們今天的女主角囉~~~很美吧
 


由媒人婆拿米篩請新娘下車~~



 

 
我們美麗的新娘"小童"今天也很開心~~~
 
 
此時,新人先進房,還要上樓祭拜祖先~~跟祖先告知,從今天起,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喔~~~
 
迎娶圓滿~~來張大合照吧.....
 
這位花童一大早起來~~此時,已經沒電了......
 
這位是我外婆囉~~~

這位是我老媽~~~

在知名髮型連鎖店上班的表妹~~~


 
今天表弟的大喜之日,家族成員都很開心~~新娘"小童"是位溫柔善良的女孩子~~我很喜歡她.....
相信阿姨娶進這位好媳婦也很歡喜~~
有道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間的情綠得來不易,希望二位新人能格外珍惜彼此~~
也祝福你們的愛情能長長久久~~白頭到老~~~要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