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名信片是昨天收到的,寄的人是我的好朋友Steve小夫~~~~
就像理查一樣,小夫也是我在無名認識的好格友,好朋友~~
其實除了上述這二位外,還有我們最親愛的阿姐,妹子,雪莉,米果大哥囉~~~
在這之前,就像很多人認為的,在網路上不要亂交朋友~~~~必竟在這網海裡很難認清一個人
但是我想,我夠幸運,認識了這幾個好朋友,大家聊攝影,聊旅遊~~無話不談~~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很真誠~~有看過我們格友會就會知道,你們真得很nice~~~

小夫Steve~~~他對英文教學有著高度熱忱,有到過他格的人都會覺得,好像在英文教學喔~~
因為工作關係,必須長年在不同國家間飛來飛去,有著一顆善良熱忱的心,一個實在,有理想的男生~~
(怎麼覺得我在工商時間啊~~哈哈哈)總之,小夫他真得是很不錯的帥哥呀~~~嘻嘻
Steve~~收到你的名信片真得是超級開心又興奮
謝謝你挑的這張有著奧克蘭著名地標sky tower夜景的這張名信片喔~~~我會好好收藏的
想要多認識奧克蘭的朋友,可以到史提夫的飛行筆記看喔~~~
網誌裡的第一張照片就是Steve站在sky tower拍的夜景喔~~~
相信在未來還能收到你從不同國家寄的名信片囉小夫~~~哈哈哈


 
另外這一張是在我生日時收到的~~寄的人是遠在法國的妹子~~
Sandy Wu~~我們都叫她妹子~~因為她正在法國當小留學生,正在讀高中~~
這位妹子,可是我們大家的寶哩~~~活潑開朗的個性真得很討喜.....
正值高中的她因課業越來越重相對的壓力也不小~~~~加油呀妹子~~
我們大家都很關心妳喔~~~求學過程中遇到壓力是在所難免,但我想,在過程中只要盡力了,
事後的甘甜只有自己知道~~~相信妳可以做的很好~~祝福妳^^

謝謝妳的貼心~~讓我在生日時收到這張卡~~裡頭有妳滿滿的祝福~~我會珍惜
法國的美,百看不厭~~等我存好扣扣再到法國見妳囉~~呵呵



 
另外這些,是我這次上台北的意外收獲唷~~
因為這次13號上台北時,我這些好朋友知道我生日快到了,竟然都準備禮物送我
真是不好意思捏~~
有米果大哥的手機保護套,雪莉的筆套,Steve的小b過夜包,阿姐的化粧包~~~
是不是很讚呀~~都是非常實用的東西喔
我最親愛的朋友~~~你們真得好貼心喔~~~太愛你們拉



這是生日當天同事送的蛋糕,還有說是今年冬天會很冷,送這襪套說是可以暖腳~~~
謝謝妳們這些超級好朋友呀~~~

今年的生日特別不一樣,因為多了很多好朋友的祝福,我真得很開心很珍惜~~
我也祝福我所有的好朋友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