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這次11/13台北行,有機會讓我再上台北,最主要就是這個在台北世貿11/11~11/14,一年一度的醫療展
當然囉~~我的工作跟這個展覽完全沒有關係喔~~是因為舅舅的公司每年都會在世貿展覽
而我弟弟,表弟們都是公司的員工拉~~~我只是趁著台北展覽之便,順道上來跟我的好朋友們聚會~~~
而醫療展都在每年的10月或11月舉行,但是,明年確定提早到6月份~~~(心裡盤算著,那我又可以北上拉)


 
一般像這樣的展覽非假日時,都只給場商進場,進來的員工也都要有識別證
假日的話就會開放給一般民眾進來囉~~


順便工商時間一下囉~~~
舅舅公司主要是以護具產品為主要生產,舉繁像護腰帶,束腹帶,護膝,護腕.....等產品都有

 

 
我的帥哥表弟們&舅媽,表妹~~~

 

 
我的這些表弟啊,可是每個都我從小看到大的唷~~~




表弟&表妹~~我這位表弟也很有才華唷~~除了也愛攝影外,之前也自組樂團,擔任鼓手
對於音樂也很熱愛~~

 

 
我在世貿展場做短暫停留之後,11點左右我就到南京東路的甜橘牛排等Cherrie了


 
我們來的這家甜橘是位在南京東路的總店,它跟洋蔥牛排是同一個老闆~~
我本來是想點它們有名的七道餐料理,但礙於下午要跟阿姐還有雪莉下午茶,所以只好用單點的,簡單吃一下


 
除了主餐以外,我另外點了濃湯~~

 

 

 
上主菜囉~~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點了香煎法式羊小排~~
我覺得真得好吃耶~~完全沒有羊騷味,很香嫩喔

 
Cherrie點的是紐西蘭腓力牛排~~她不加沾醬只加海鹽,說是這樣才能吃出原味口感~~

 
我們是11點半左右就進來了,人還沒有很多~~但越接近中午就客滿拉~~
可見這家生意還真是不錯哩~~
因為外頭下著雨,門口招牌又忘了拍拉

我們簡單吃過之後,就要搭捷運趕往美麗信飯店check-in囉~~
算起來,這算是我第二次搭捷運哩~~很俗吧
除了是很少上台北外,其實是我不會搭捷運拉....呵呵~~大家都說很簡單,但我怕迷路>_<


 
將將~~~~這就是我們今晚落腳的美麗信花園酒店~~位在市民大道上
搭捷運在忠孝新生站下車,步行10分鐘左右就可到~~~整個房間的色調我很愛~~
講到步行10分鐘,平時走上個10分鐘不覺得久~~今天除了下雨又拿行李的
走上個10分鐘怎麼覺得好遠喔,又熱~~我的媽呀~~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景~~~


 
好加在的是雖然飯店是規定下午3點才能check-in,我們到飯店時才2點多~~
除了順利辦好入住手續外,還因為飯店客滿幫我們升等房型哩

 

 
他們的洗手間也很讚喔~~除了跟淋浴間分開外,整個浴室算大了
心裡盤算著,有機會再上台北,要再來住這裡~~~呵呵


 
這是通往客房的電梯~~~

 
這是隔天吃早餐的餐廳~~飯店的早餐,我們一致認為也很不錯~~選擇性很多~~

 
這次上台北,同事小藍也帶她兒子上台北看花博,跟我們住同家飯店~~~

 

 
這是飯店的大廳,雖然沒有很豪華,但感覺還蠻溫馨的~~~


看到台北101就會像個觀光客一樣,拿起相機拍了起來~~~

以上,就是我這次上台北所做的事拉~~~有沒有很充實呀~~真得像趕場一樣..呵呵
這次上來能跟我這些親愛的朋友聚聚堪稱是最開心的事了
我也期待下次聚會很快到來呀~~


美麗信花園酒店: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
甜橘牛排官網:http://www.orange-group.net/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