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張明信片已有一段時間了~~~~
就在10月初,這張明信片就已寄到我手上了~~~~~
寄的人,就是我的好朋友,理查........一個愛旅行,愛攝影,愛運動,很多事情他都有興趣~~~~~
就算給他48小時也不夠用的Richard(理查)
會認識他,起因於法國~~~~~~
今年4月的法國行前,一直在網路上搜尋一些別人的blog,就這麼無意間逛到理查的格~~~
沒有留言的我,沒想到反而讓他回訪並留言~~~也就因為如此變成好格友拉^^

自從有了網路這種先進的電子工具後,過年過節的賀卡,生日卡,已變成電子式了~~
還真得很久很久沒有收到人家寄來的卡片了耶~~~
雖然它只是一張明信片,但能夠感受到寄的人的用心~~~~~理查......有感動到捏
很開心認識你這樣的好朋友呀~~~~~~~~~

當然,這張明信片是理查9月底左右到南台灣墾丁玩回來時寄的~~~
愛旅行拍照的他,可以犧牲睡眠,只為了補捉太陽昇起的刹那,竟然可以摸黑出門(這我是做不到拉~~呵呵)
透過理查的鏡頭,亦可以發現台灣的美景真得好多呀~~~

理查~~~下次換我寄給大家囉......法國的妹子,妳也再等等囉
能有這樣互寄明信片的朋友真的很好~~~~~~


 

這張是這星期收到的~~~~~這張可是理查自製的唷~~今年6月他跟他老婆也到法國去...這個景點是南法的嘉德水道橋~~~
沒想到理查真得很用心耶~~~他說啊....他拍的比明信片漂亮,把他拍的美照拿來當明信片綽綽有餘拉~~~
網路真得無國界~~~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除了理查,還有安琪姐,Steve,Shirley,米果大哥,~~~還有好多好多哩....
能認識你們真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網誌的首頁連結到他們的Blo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