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年六月Iphone4在美國上市後,我殷殷期盼的Smart Phone終於拿到拉

我為何會下決心買了這手機,其實也是因為在公司很多我常上的網站都鎖起來了
就像~~無名部落格拉,拍賣購物拉~~等等的
我當然知道在公司當然要專心工作囉.....公司對於這樣的管制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只能自己想辦法囉~~~~
就這樣,看了很多款智慧型手機後,還是決定辦Iphone
最吸引我的,當然就是它時尚的外觀囉 真得是夠薄夠時尚,當然功能也很強
上網的速度我個人覺得很快耶,還有大家很關心的天線門事件,我覺得,至少在我身上沒發生過

 
夠薄吧~~~要辦這種smart phone一定要搭配電信業者上網吃到飽才划算......

 

畫質相數也很優~~~

 
有了這手機後,真得是方便多了,坐公車時也可排解無聊的時間哩~~~
不過,有很多功能還在摸索當中,像是音樂下載還要透過itunes 這個部份我還沒搞懂哩~~
知道的人可以教我呀.....因為我其實對這種3C產品還蠻白痴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