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分享一篇我愛用的保養品Santa Maria Novella聖塔瑪莉亞諾維拉,再來介紹一下我目前也在使用的另一個純植物的保養品,AESOP,http://www.aesop-taiwan.com/貼上它的網址,有興趣者可以上去看看囉會接觸這個產品是在雜誌上看到某名人介紹過,而且它的包裝低調環保,看起來還真像藥局裡的藥罐哩現在就來大約說一下這個保養品吧,AESOP保養品皆為純植物性配方,完全不含動物性成份,不添加人工色素及香料,現在已是輕熟女也算有年紀了,不想在肌膚上擦太多含有化學成份或太刺激皮膚的保養品,AESOP也強調健康美麗的肌膚並非來自魔術般誇大的廣告保養品,而是以下三方面配合:合適的保養品,均衡營養的飲食,避免不當環境的傷害等等,而且它使用高純度的植物萃取精華,如抗化及多酚成份,讓您以最有效而且簡易的方式來維謢肌膚健康的機能,自從用了這些純植物配方的產品,每天都很享受保養肌膚的過程,因為都沈浸在花草香的香氛裡了,但不是人工香料哦我個人使用的產品有:煥采柔舒潔面露,它含有新鮮橄欖萃取精華,泡沬溫和柔細,洗完臉很舒服哦乾淨不緊繃,甘菊去瑕敷面霜是一款能快速深入肌膚,淨化不受歡迎的瑕庛,個人是覺得有痘痘肌的人用這個敷臉不錯,而且可以局部敷整晚隔天再洗淨即可,香芹籽抗氧化精華是一款保濕精華液,用起來有薰衣草的味道,也很好吸收,洗完臉會有滑嫩感不知是不是改用了這些天然的保養品,現在肌膚整個感覺比較好,連同事都說我的肌膚變好了,因為這樣讓我更加推薦用天然咧相好拉,當然囉,自從介紹給家人好友後她們都向我看齊也改用這樣的保養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它們的網頁逛逛,對了,忘了說,AESOP是澳洲進口的聽說是全球售價差不多,在澳洲買沒比較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